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苏仙区:主动服务企业解难题 精准帮扶群众纾民困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9:3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深入到苏仙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三个推进年”工作。刘志仁要求,要

  中国访谈网7月3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1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深入到苏仙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三个推进年”工作。刘志仁要求,要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主动服务企业解难题,精准帮扶群众纾民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抓实“三个推进年”工作。

 

  在苏仙区许家洞镇大禾村扶贫车间里,刘志仁详细询问扶贫车间的生产经营、贫困户就业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扶贫车间负责人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订单相比往年有所下降,相信随着经济的回暖,订单也会逐步增加。刘志仁说,扶贫车间是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的重要手段,要积极帮助扶贫车间解决问题,不断增加贫困户就业的机会,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要加强与上游企业的对接,通过服务好、发展好上游企业,来推动扶贫车间的发展。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还要鼓励员工认真工作,爱岗敬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刘志仁来到苏仙工业集中区聚兴能源公司、田野农机公司的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投入、发展规划、企业帮扶政策落实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刘志仁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在人才引进、金融支持、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让企业能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企业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在技术创新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逐渐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调研中,刘志仁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雷动斌、李爱英。刘志仁说,要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适应基层工作重点的变化,改变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各种资源,加强对困难党员、群众的日常关心和关怀,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帮扶,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调研。(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副总编辑张国军责任编辑 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