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用心用情营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高考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07 12:08: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5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检查高考学考备考工作。刘志仁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学考备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

  中国访谈网7月7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5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检查高考学考备考工作。刘志仁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学考备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

  刘志仁先后来到市三中、五雅中学考点,实地检查了考试监控中心、保密室、食堂、考场的备考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的参考人数、食品安全、试卷安全保密以及各项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

  刘志仁说,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举行了,今年高考正逢疫情防控期,具有特殊性、复杂性、严峻性,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尤为重要。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格把关,做好体温测量,做好考场、食堂、保密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加强考试周边施工噪音治理,为考试创造安静的环境;要加强高考期间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生饮食安全;高考期间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秩序整治,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畅通、安全有序;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郴州 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检查。 (来源: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