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马来西亚沙巴州政府代表团访问江苏保瑞特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3 16:56:2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马来西亚沙巴州政府代表团访问了江苏保瑞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保瑞特公司)。旨在共同探讨MPS高性能石油涂层管的生产采购业务及可持续发展和合作框架,以推

  近日,马来西亚沙巴州政府代表团访问了江苏保瑞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保瑞特公司)。旨在共同探讨MPS高性能石油涂层管的生产采购业务及可持续发展和合作框架,以推动关键石油开采及油气输送工程的进展和创新。

  代表团成员由沙巴州副首席部长兼工程部部长沙赫米先生、马来西亚国家领导基金会副主席林德和先生、马来西亚石油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曹正军先生携夫人等。江苏保瑞特公司董事长吴红兵和公司总经理顾建平、总工程师过一州等参加,并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位于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内、正在建设中的新厂区及生产车间。

  江苏保瑞特公司由中马合资新建,公司专注于新材料、高性能油气管涂层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石油装备技术的应用及高新科技产业的技术孵化、产业孵化,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产业投资及产业服务。

  此项目计划分四期实施,第一、二期产业用地约600亩,总投资50亿元,建设年产200万吨MPS技术高性能油气防腐涂层管生产工厂、30万套特殊联接扣产品生产工厂、新材料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第三期、四期产业用地约520亩,投资50亿元,建成年产500万吨酚醛环氧粉末材料工厂、50万吨碳化硅新材料产业工厂。计划在8-10年内全部实施以上产业目标规划,将形成一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完整上下游产业链的世界级产业工厂基地;地域覆盖东南亚、中亚、西亚、俄罗斯、非洲、美洲及中国国内油气田的广域产业市场网络;形成千亿级规模的产业集群;建设“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型“瞪羚”企业,成为行业“独角兽”企业。公司着力建设智能化、网络化、数据化产业工厂,形成创新端到制造端的体系合力,助推更多的项目落地、技术孵化和人才集聚,实现产业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欢迎会上,吴红兵对马来西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油气防腐产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重大项目以及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方面积累的独特经验。沙赫米感谢保瑞特公司的盛情接待,分享了沙巴州的油气产业基础设施现状和“Sabah Forward”未来愿景,并指出沙巴州政府高度重视油气产业的发展,与保瑞特公司的产业合作将为沙巴州带来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围绕油气开采、管道输送等产业发展及可重复利用、城市供水等可持续发展和韧性城市建设方面展开热烈、充分的讨论,并针对工程技术问题进行探讨。沙赫米强调,沙巴州愿意与保瑞特公司建立合作框架,共同致力于推动沙巴州的油气产业基础设施建设。

  此次访问标志着保瑞特公司与沙巴州政府之间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未来广泛友好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保瑞特公司将持续扩大“一带一路”朋友圈,以专业能力做好产品生产和产业服务,并提供咨询设计服务。(张文兵 冯杰 司马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