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黄俊开受聘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3-11-09 16:58:1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研究领域为:黄俊开受聘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客座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负

研究领域为:

黄俊开受聘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客座教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负责同志的关怀下,以【国科发综字(87)0379号】文正式批准建立的国家科研事业单位。(中央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登记号:210000005343)是我国管理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阵地,管理科学学术交流的有效平台,管理创新工作者之家,管理理论研究者和管理工作实践者沟通的桥梁纽带。

  中管院坚持依法建院,依法治院,决心紧跟中央战略部署,按照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奋斗、锐意开拓、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繁荣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事业和开创我国管理科学研究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俊开,1961年出生于广东,研习周易三十余年,其对于古代风水秘诀研究尤为突破;长期从事《果老星宗》和《玉函通秘》的组合研究,并把命理和风水的研究成果应用于现代企业管理与居家风水布局当中;长年为全国各地大小企业提供咨询,对各地城乡宜居风水布局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其把研究命理和风水的成果应用服务于上百家企业集团,效果显著,深得客户信赖,被列为珠三角地区资深易学实战专家;在国学文化领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影响力。

  黄俊开为人师表、德才兼备、术有专功、精益求精、成果卓著,每以闲暇拥书苦读,遍访名师,吊古思今;他以预测为前提,以策划人生为目的,让有缘人早日顺利走上符合自己的道,为福主早日实现财富自由,完成以中华文化伟大复兴为理想的人生之路;他立志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年来矢志不渝从事着国学文化研究、传承与科普工作,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编辑:马 臻 图片:张 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