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申明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2:0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不手术“疝气超微介入疗法”不是用的硬化剂  疝气不手术可以治愈啦。  现代医学对疝气的治疗一直是手术,但是手术受到患者年龄、体质等因素的限制,对一些

  不手术“疝气超微介入疗法”不是用的硬化剂

  疝气不手术可以治愈啦。

  现代医学对疝气的治疗一直是手术,但是手术受到患者年龄、体质等因素的限制,对一些伴有手术禁忌症的疝气患者感到望而却步,无可奈何。

  早在20世纪40年代有采用硬化剂治疗疝气之报道,起源于欧美国家对一些不能接受手术的疝气患者确实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60年代传到中国,因当时没有不手术治疗疝气更好的办法,所以注射硬化剂疗法,兴盛一时,但终因硬化剂疗法副作用较大、痊愈率较低、复发率较高而逐渐淡落。近年来使用硬化剂治疗疝气者已寥寥无几。

  2017年8月,国家中医学管理局审核论证了不手术之“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将其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高新适宜技术推广项目。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其前身“不手术四联速效疗法”於2010年12月国家给予鉴定,“治疗腹外疝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自此开创了疝气治疗不手术新时代,宣告疝气不手术可以治愈了。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的机理,属中医理念,内提、外托、内闭、外敷之功能使疝孔当即闭合,疝物当即消除,再通过辩证施治皮肤渗透中药之灵气,使疝气之病变组织阴阳平衡,恢复正常的生理状态和生理机能,使疝气自体组织康复痊愈,有的西医医生不知道用的什么,也不知道有新疗法在衍生,误认为是硬化剂。因此有的权威医生以主观想象给患者解说,有意无意的给先进的科技成果抹了黑。也对患者治疗造成了很大的混淆和干扰。

  郑重敬告: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前身“不手术四联速效疗法”)是通过20多年的临床治疗,2010年国家鉴定的治疗腹外疝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是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严密审核论证的高新适宜技术,中国中医科学院遴选验证的中医药适宜技术。

  “疝气超微介入技术”是我国国家权威部门唯一认可不手术治疗腹外疝的理想技术。

  特别提示:

  1.有的外科医生(包括三甲医院)说治疗疝气除了手术其它方法都不行,其中不包括“疝气超微介入疗法”。

  2.有的外科医生说:疝气注射疗法用的是硬化剂(一针灵),而不是“疝气超微介入疗法”,疝气超微介入疗法也不是所谓的“一针灵”,更不是用的硬化剂。

  3.敬告西医医院一些对“疝气超微介入疗法”不知详情的外科医生,请不要主观想象的随便说话评论该疗法。要知道您的一句“正确的”话会对患者起很大的帮助,一句错误话会对患者产生很大的误导影响。

  另外:您要诚恳为患者负责,为医疗技术担当,可对“疝气超微介入疗法”进一步考察落实后再公开评说,以免使患者误入优选治疗的歧途。

  4.“疝气超微介入疗法”,是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脱颖而出的独特医术,开创了疝气不手术的新时代。明显拓宽了疝气的治疗范围,攻克了伴有手术禁忌症疝气患者治疗的难关。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的特别贡献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问世以来,安全治愈了无数例不能胜任手术的,严重心脏病、肝肾功能衰竭、血友病、血液病等及体弱多病的百岁老人疝气患者。

  对世界医学难题--腹水性阴囊积液,“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已经攻克,己临床治愈100余例。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是健康人类的一大创举。开创了疝气不手术的新纪元。

  “疝气超微介入疗法”的成功是疝气患者的福祉,是人类健康的升华。

  附:典型病例

  血友病的患者

  病例B-6428:胡×,36岁,患有血友病,8岁时出现疝气,患斜疝27年,山东省郓城县人,曾到济南及北京多家三甲医院治疗,都因血友病,手术风险大而拒之门外。于2014年7月17日,到衡水市疝气研究所采用超微介入疗法,一次就安全治愈了。

  随访至今已六年,康复良好。

  双侧大疝气合并心衰患者

  病历A-7147:赵×峰,男,77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区围场镇人,患双侧严重疝气,并伴有慢性心衰,几家三甲医院医生都说手术治疗风险太大,不能手术。

  于2015年8月19日来到衡水市疝气研究所采用超微介入疗法治疗,一次就安全治愈了,至今近5年了,康复良好。

  腹水性阴囊积液病例

  病历A-8213:李龙柱,44岁,陕西省黄陵县人,患肝硬化腹水六年,呕血两次,出现右侧腹水性阴囊积液一年余。

  曾去当地多家三甲医院就诊,均以腹水性阴囊积液目前国际国内无法治疗而拒绝。

  于2016年10月来到衡水市疝气研究所采用超微介入疗法,一次就治愈了。

  随访:至今四年多了,康复良好。

  成功治愈一巨大疝气

  巨大疝气,手术治疗复发率较高,当前一些微创介入注射等疗法更是无济于是,近年来采用疝气“超微介入疗法”治愈了数例无管大疝气。

  例:赵光典,男,78岁,病历号:123740,男,家住济南市经十路,患右侧疝气50年,疝气大如排球,30×22CM大小,曾去多家大医院(三甲医院)均以疝物太大,腹压太高,不能手术,拒绝治疗。

  于2012年9月29日(阳历八月十五),采用超微介入疗法一次就治疗痊愈了。

  至今7年零9个月了,赵老先生身体健壮,疝气康复良好。

  百岁将军危重疝气一次治愈病例

  病例A-6095:曾美,男,101岁,开国将军,住石家庄军分区干休所。

  89岁时患了疝气,国家医院均以年龄太高,不能手术保守维持,12年过去疝气越发严重,影响进食、排便,危在旦夕。

  于2014年2月24日采用超微介入治疗,一次就安全治愈了。当即提笔写下了:“感谢葛炳炎大夫”几个大字,至一年后曾美老将军离世(102岁)疝气未复发。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