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视力障碍导致退休生活幸福感降低,爱尔眼科“焕晶”提升幸福有妙招

发布时间:2019-08-07 12:15:1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从躲在父母羽翼下的孩子逐渐长成家庭的栋梁,责任和压力的增长让许多年轻人时不时高喊一句“想退休”。然而对身强体健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想象中

  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从躲在父母羽翼下的孩子逐渐长成家庭的栋梁,责任和压力的增长让许多年轻人时不时高喊一句“想退休”。然而对身强体健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想象中的退休和真正老人要面对的退休可不是一回事。

  年轻人理解的退休,是不工作的轻松、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闲适、是有大把时间沉浸在爱好里的自由;老人亲身经历的退休,是身体机能的衰退、是远离子女的空虚、更是因为耳目不便带来的种种障碍与隐患……

image.png

  困扰老年人的视力问题并不是很多年轻人想象那样,自己偶尔帮爷爷奶奶穿个针、买一部字号放大的老年人手机就可以解决。视力下降会阻碍人对周遭世界的感知,“看不清”还会带来诸如磕碰、摔倒等安全隐患,进而造成老年人对走出家门的恐惧,本来性格活泼爱好广泛的老人也可能在这种状态下逐渐变得孤僻内向。

  白内障是老年人群的高发眼疾,据不完全统计,50-60岁的人群中,白内障发病率为60%-70%,7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达到80%,而8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更是高达惊人的几乎100%,可以说白内障是一种每个人都可能罹患的疾病。同时白内障的症状与致盲率,也使得它在影响老人晚年生活质量元凶榜上“名列前茅”。

image.png

  ​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在医疗机构的大力宣传科普下,越来越来的老年人及其家人已经有了主动接受白内障治疗的意识,对治疗效果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很多老人会选择爱尔眼科同步国际的焕晶白内障手术,目的就是在去除白内障困扰的同时还可以一次性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多种眼部问题,不仅要“复明”,还要让视力恢复如初。

  爱尔眼科拥有丰富的白内障手术临床经验,而焕晶白内障手术严格的全方位检查与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也可以让老人享受到真正的量身定制治疗。绝大多数患者在术后可以做到完全脱镜,凭裸眼视力就能完成许多日常精细操作,甚至轻松胜过大部分年轻人。

焕晶白内障手术保障老人视力,退休后开启充实忙碌新生活

  大部分患者除白内障之外还受到了其他视力问题的困扰,而接受了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手术之后,他们不仅摆脱了白内障,还同时解决了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常见眼部问题,重获年轻态的高质量清晰视界,视力远胜从前的他们,无论是阅读看报还是外出旅游,或者重拾绘画、收藏等爱好,都可以自由随心。他们的世界也从收缩变成再次向外拓展,因为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享受参与各种娱乐项目,结果可能会比退休前还要忙碌充实。此外,视力的好转还会同时带动老人在健身、健脑方面的进步,使晚年质量能够得到全面提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