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莱克洗地吸尘器,全屋清洁助力高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2023-11-17 13:10:0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洗地吸尘器市场最初是进口品牌的“天下”,国外大牌依靠技术优势,强势占领中国市场。在国外品牌几乎垄断市场的情况下,莱克电气不惧挑战,精于创新,通过加强在产品设计、

洗地吸尘器市场最初是进口品牌的“天下”,国外大牌依靠技术优势,强势占领中国市场。在国外品牌几乎垄断市场的情况下,莱克电气不惧挑战,精于创新,通过加强在产品设计、创新技术中的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洗地吸尘器,成功赢得市场份额。

莱克推出的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集合了莱克的新技术,它不仅搭载有400W大吸力电机,还配备了强拍打功能滚刷头,在使用中还融入180度可平躺设计……每一项技术都落在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上,成就了这样一台清洁功能多样,使用便捷高效的清洁工具。

 

技术加持,清洁无死角

一台洗地吸尘器,必然要具备洗地与除尘的功能,莱克的技术加持让天狼星S9在这两方面真正做到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深度清洁需求。如铺设了全屋木地板的家庭,更关注如何在深度清洁的同时不会产生水渍下渗的问题,莱克天狼星S9的双滚刷设计让它可以在洗净地板的同时也把喷洒的水渍擦干,不伤地板。对于大理石地板而言,则更看重去污能力,搭载的400W大吸力干湿两用电机可以轻松解决各类顽固污渍。如果遇到桌下、床下不好清理的狭小空间,180度可平躺设计让我们不用挪动家具,也能轻松实现无死角清洁。

地毯除尘清洁往往是吸尘器的亮点功能,但细灰会附着在地毯绒毛深处,市面上的大部分吸尘器无法做到真正的深度除尘,如果家中有习惯在地毯上坐卧的孩子,还是使用清洁能力有保障的产品更让人放心。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高达200AW的吸入功率能把隐藏细灰、零食碎屑、细菌等都吸干净,地毯清洁不再是难题。我们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具表面特点更换吸尘刷头,全屋除尘更方便。

除尘高效,幸福感拉满

除螨功能是莱克洗地吸尘器的亮点。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生活的理念逐渐重视起来,长期接触螨虫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由此,对家中的织物表面进行除螨逐渐成为重要的家务环节。针对消费者的多样化清洁需求,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设置有除螨功能,可以一键变为手持除螨仪,具有强拍打功能的滚刷头带来强劲的振荡力度,将螨虫从地毯、床品中清除,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莱克的除螨滚刷头特别采用软皮条材质,不伤布艺,多次使用也不会对织物表面造成损伤。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就是中国“质”造的证明,以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高性能赢得市场,切实为用户解决家庭清洁中的不便,带来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