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炫出美丽  舞出风采——光明优倍杯·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8:4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10月26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主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冠名的光明优倍杯·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在南方传媒大厦会议大厅隆重启动。

    (中国访谈网记者游日英、瞿长成、 李纪闻报道) 10月26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主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冠名的光明优倍杯·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在南方传媒大厦会议大厅隆重启动。

    启动仪式上,南方报业代表柯豪伟致辞,他说:广场舞已成为最受群众欢迎、群众参与度最高、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我们联合举办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具体实践,也是我们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实际行动。

  光明乳业代表苏恺健致辞:广场健身舞是广大市民钟爱的运动形式。本届广场舞大赛,旨在通过健康文明的广场舞文化活动,展示群众健康文明、常运动常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市民身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让普通百姓积极投入到健身队伍中来。

    随着一曲蕴含了美好寓意的《花好月圆》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各参赛队伍穿着精心准备的统一服装,迈着自信、整齐的步伐轮番上台表演,为现场及线上的观众带来了一次高水准、高规格的超豪华视听盛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广东省轻骑艺术团凭借一出《映山红》技压群雄,夺得此次初赛的桂冠,并成功晋级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历程二个月,将举行10场海选、1场总决赛。广场舞队伍也将通过层层选拔,最后决出10支获胜代表队,分别获得由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500到10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如果你热爱广场舞,身体健康,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那就赶紧报名参赛吧!至此,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暨南方报社初赛到此就要圆满结束了,而一场声势浩大的广场舞大赛就此正式启动。

    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欢声笑语在人群中间传递,广州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中老年朋友们最曼妙的舞姿,向祖国献上最美的贺礼。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