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强调狠抓安全生产和交通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16 11:59: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容不得丝毫懈怠。11月15日,湖南郴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访谈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汤思柔)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容不得丝毫懈怠。11月15日,湖南郴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贯彻了11月11日召开的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郴州市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对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作了部署,明确了总体目标和责任分工。

  刘志仁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

  “临近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一梳安全生产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清单,该补火的要补火,该回炉的要回炉,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刘志仁说。他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安全生产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实在担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刘志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的针对性实效性。聚焦安全生产高危行业、重点领域、薄弱地区精准施策,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加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整治,做好煤矿关闭退出工作,严格烟花爆竹监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刘志仁要求,要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安全生产的执行力震慑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制度意识、责任意识,知责担责尽责。要严抓严管严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引导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预研预判,积极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和风险应对,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要认真备考应考省里对郴州开展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巡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