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辛格林电梯杨国添:主动安全技术创始人

发布时间:2020-04-13 18:18: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0年4月,今年广东的寒冬似乎格外漫长。记者来到位于辛格林电梯的总裁办公室内,专程拜访了率先提出主动安全电梯技术的创始人杨国添先生。  初见杨国添先生穿着一身休

  2020年4月,今年广东的寒冬似乎格外漫长。记者来到位于辛格林电梯的总裁办公室内,专程拜访了率先提出主动安全电梯技术的创始人杨国添先生。

000010801.031.jpg

  初见杨国添先生穿着一身休闲服,闲适的坐在办公椅上带着微笑向记者打招呼。提起电梯,杨国添先生自信的说道:“从我这里出来的每一台梯都是精品,有些品质不好的安全部件我宁可不用,那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

0000107018.09.jpg

  杨国添先生年轻时一直从事着一线技术人员的岗位,严谨、认真、细致一直都是杨先生秉承的原则。也正是深受这种匠人精神的熏陶,杨国添先生从2007年创立了第一个企业,白手起家做配件、装潢、门系统和轿厢,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与工作激情,用三年时间就赚到了第一桶金。2009年,杨国添着眼于未来与新的合伙人合作开始做电梯整机,当时的电梯市场处于快速上升期,发展空间大,他们也得到了高速发展。在企业发展日新月异,高歌猛进的势头下,是专注电梯研发向内要持续性增长动力,还是向外不断扩张获取数据和业绩,关于企业的未来,杨国添和合伙人的发展思路截然不同。正因为如此,2012年,杨国添独自成立辛格林电梯,开始了荆棘遍布的征程。

0000113318.09.jpg

  年逾40,在杨国添心中,产品是最深的执念,技术出身,从基层做起的经历让他拥有了极致严谨的工匠精神,更明白电梯安全容不得分毫差厘。安全是产品之本,对品质决不能妥协半步,这也是最初选择北欧最发达的工业国家之一瑞典的电梯品牌进行合作的原因。保持初心,坚持技术创新改革一直是杨国添长久以来的坚持。杨国添先生率领技术团队经过日以继夜的研发与打磨,辛格林结合三大安全部件,专注研发主动预防性安全技术,自主研发Easygo智能解困系统,通过系统判断电梯运行故障可能性,当电梯故障或遭遇停电而无法运行时,系统自动切换并接管主控制系统,在无任何维保人员和救援人员协助下,轿厢运行至就近楼层。提前周全考虑,主动服务成就主动安全电梯专家。

0H1A8966.jpg

  “我对产品这个领域,我会不遗余力地把产品品质做好”杨国添看着记者目光坚定的认真回答道。

  2019年年底,受疫情影响,辛格林电梯延迟了一月复工。恰逢此时,辛格林收到了来自于湖北黄冈的用梯需求,杨国添当机立断,全面通知各岗位所需人员即刻复工。及时将疫情需求做到最快出货。在市场利益面前,秉持不变的初心,留有底线,影响了企业的理念,为辛格林赢得了口碑,也获得了一个市场。

  接近采访尾声,记者问起杨国添先生对于辛格林未来的规划,得到了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答复。辛格林未来的发展在杨国添先生心中早已有了清晰的思路,但他更喜欢脚踏实地,靠产品说话,用技术发声,给用户最舒适安全的乘用体验。这也是杨国添时刻提醒自己:你如何对待电梯,客户就会如何对待你。他要让辛格林越做越精,掷地有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