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给孩子们送去精神粮食的退休人

发布时间:2022-09-18 08:46:3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19年7月,带着对(脱贫攻坚战)成果好奇的胡立强,深入东山村进行了一次探访时,村民们告诉胡立强:当时对囗扶贫的郴洲市市长刘志仁曾多数来村指导和现场办工,并亲自帮扶了3户特困户。扶贫工作队员们尽职尽责抓脱贫,使东山村旧貌变新颜。

  9月15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退休警官、省民俗摄协会副主席胡立强在做好个人防疫和没惊动其他人的前提下,又一次来到了他曾于2019年7月曾经到过的汝城县东山村,给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神粮食)。

  2019年7月,带着对(脱贫攻坚战)成果好奇的胡立强,深入东山村进行了一次探访时,村民们告诉胡立强:当时对囗扶贫的郴洲市市长刘志仁曾多数来村指导和现场办工,并亲自帮扶了3户特困户。扶贫工作队员们尽职尽责抓脱贫,使东山村旧貌变新颜。感动中,胡立强当年与同伴写下了(东山巳再起,旧貌变新颜)的现场新闻稿被人民网、湖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刊登,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之后,胡立强还多次全免费采拍和向媒体推介了汝城县脱贫攻坚、红色旅游等工作,从不收任何礼物甚至采拍的往返车费也自己投。被汝城县授予(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汝城县还给省公安厅政治部写去了感谢信!当胡立强得知还有奖金时,便全部用它购买了(少年毛泽东连环画)准备送给东山村小学的孩子们。由于疫情反复,直到今日才完成此心愿!

  当东山村的孩子们从胡立强手中接过(少年毛泽东连环画册)时表示:一定要学习伟人毛泽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文 华光 、摄影李春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