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刘志仁到汝城调研脱贫攻坚、早稻生产、春耕生产、生猪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2:30: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4月23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郭亮廷) 4月22日, 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队来到汝城县,调研脱贫攻坚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4月23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郭亮廷)  4月22日, 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队来到汝城县,调研脱贫攻坚、早稻生产、春耕生产、生猪生产等工作。

  当天上午,刘志仁一行先后来到泉水镇星村帝亿智能生态农业产业基地生猪养殖项目、井坡镇大村村早稻集中育秧点暨早稻生产示范片、三江口瑶族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早稻生产、春耕生产、生猪生产等工作。

  “什么时候开工?”“规模有多大?”“什么时候投产?”在泉水镇星村帝亿智能生态农业产业基地生猪养殖项目,刘志仁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刘志仁指出,生猪产业要规模化,也要智能化,系统性地研究生猪产业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生态环保,真正打造出智能生态的生猪产业链。

  在井坡镇大村村早稻集中育秧点暨早稻生产示范片,刘志仁与当地农业大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早稻生产、春耕生产情况。刘志仁指出,要注重规模化发展,确保产生经济效益;要加强技术指导,抓好病虫害防御工作,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要做好统筹工作,全力为农民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真正发挥土地的最大效益。

  “去年有多少销售额?”在三江口瑶族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刘志仁一边查看柜台上的农产品,一边了解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刘志仁指出,要把好产品质量标准关,充分利用好电子商务平台,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不断促进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

  刘志仁一行还查看了三热公路项目以及热水镇官溪山庄二期项目。下午,刘志仁还将调研暖水镇东村扶贫车间和中药材基地,到文明瑶族乡东山村、大源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走访结对帮扶户。

  郴州市副市长陈荣伟,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