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铁公安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1:47: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4月23人讯(通讯员:罗程 许又林)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怀化铁路公安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4月23日讯(通讯员:罗程 许又林)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怀化铁路公安处古丈站派出所结合当前警营文化建设实际,组织全所民警开展“书香警营,全警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每人阅读一本好书”、“相互介绍一本好书”、“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三个部分。所长谢乐民组织民警在训练执勤之余安静阅读,引导民警静静地打开一本励志好书,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使读有所感读有所悟。让民警相互之间介绍一本自己最喜爱的书,传递美好感受,增强沟通交流。组织民警一起交流读书心得体会,激发智慧泉涌。此次活动,倡导具有很强的可读性思想性和启示性经典阅读,使阅读在每个民警心里生根、发芽、开花,让学习和阅读成为警营一种习惯和风尚,民警的综合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以提高。

  通过此次读书学习活动,民警们深深感到知识的重要性和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大家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新民警何子豪感慨:“书读多了,学习交流和思想共鸣也多了,希望这样的读书活动能制度化、常态化,让自己在练体能、钻业务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全面提升各项素质。”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