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摘口罩 ,为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鼓劲!

发布时间:2020-03-24 20:32: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23日下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研郴州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郴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于是,在地势开阔的项目工地,刘志仁摘下了口罩,给项目的复工、生产提升士气。

  中国访谈网3月24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3月23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调研郴州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郴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于是,在地势开阔的项目工地,刘志仁摘下了口罩,给项目的复工、生产提升士气。

  刘志仁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北湖区湘南国际物流园内的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是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项目总体规划分二期开发,3-5年内建成并逐步投入运营。市场将建设蔬菜、果品、茶叶、粮油、副食品、调味调料、肉类、水产、禽蛋、农资等十大交易区,配备万吨级冷库大型农展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结算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等服务配套,已于2月21日有序开展项目复工建设,预计今年5月份将投入试运营。

  刘志仁仔细了解了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的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招商情况、复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物流园建起来后,能更好解决农民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刘志仁对这个郴州“菜篮子”惠民工程寄予厚望,“要建立‘从田间到餐桌’的放心食品溯源体系,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做到标准化、现代化、数字化、可视化,建立产业链。”刘志仁指出,项目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大力培育发展新业态。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要按照市场需求,增添项目运营氛围,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

  之后,刘志仁来到了郴州宁邦广场项目。宁邦广场是目前郴州城东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具有城东中心商业布局、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意义,也将为城东建设发展注入新鲜活力。调研项目相关情况后,刘志仁要求,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保安全,要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相关手续的报批工作,为项目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做好项目价值亮点的研究,打造特色和差异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的规划设计,确保公共设施的人性化。

  调研时刘志仁强调:在继续搞好企业抗疫的同时,要加强复工复产进度,提高复工复产质量,力争把过去因疫情所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供稿:汤思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