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口罩戴这么久,再不来点漱兒(SUUL)漱口水连自己都要熏晕了!

发布时间:2020-03-24 17:59: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疫情发生之后“国宝”钟南山院士率先建议广大民众通过佩戴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一时之间,口罩即进入抢购模式,所有人都成了“蒙面”一族,不少人也因为

  疫情发生之后“国宝”钟南山院士率先建议广大民众通过佩戴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一时之间,口罩即进入抢购模式,所有人都成了“蒙面”一族,不少人也因为全国人民都同时进入这种蒙面模式而感到新鲜。然而,随着疫情的不断扩散,摘口罩的日子也变得遥遥无期,人们最初的新鲜感也被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对长期佩戴口罩时的吐槽。“戴了口罩才发现自己嘴有多臭”也成了大众对佩戴口罩最深、最强烈的印象。

  然而,吐槽归吐槽,大部分人还是依然找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也就只能忍受这样的“熏陶”。不过,也有很多聪明且有见识的小伙伴找到了解决办法,那就是使用漱口水除臭!

一、口臭是怎么形成的?

  尽管很多有见地的小伙伴都采用了漱口水来解决了佩戴口罩引发口臭的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并不知道漱口水为什么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这就要从口臭是怎么形成的说起了。

  首先,唾液是我们人体最天然的“漱口水”,人每天需要分泌约1.5升的唾液才能保持口气清新、口腔健康。但是,在现代社会快节奏的工作压力和不良睡眠的状态下,口腔的分泌会因为压力过大而减少分泌,造成口腔发干引发口臭。其次,还有90%的口臭问题是口腔本身造成的,比如患有龋齿、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人容易因为口腔菌群失调而形成口臭。

二、我们平时怎么闻不到自己的口臭呢?

  人对自己的气息是相当熟悉且习惯的,通常很难去发现自己患有口臭问题。因此,即使自己有口气,也很难发觉。再者,如果是因为口腔菌群失调,或者是肠胃问题引起的口臭,则会因为呼吸时共用一个呼吸道而不能很明确的分辨。

三、如何治标又治本地清除口气?

  使用漱口水辅助口腔清洁是不二选择!

  漱口水是清洁口腔健康的一种产品,其富含的防龋剂、药物活性成分等,在有效刷牙的基础上,能够深入人类口腔,减少口腔内的细菌、菌斑清洁口腔、消臭、防龋、使口气清新、预防疾病;在去除牙菌斑这方面漱口水效果是单独刷牙的 6.8 倍,防治口腔疾病更有着显著的效果。

四、口气香,口罩香,清香一整天

  然而,尽管漱口水有如此大的功效,我们却很摊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漱口水。因为,市场上漱口水琳琅满目,总让人眼花缭乱,不知所措。而且,还有一些漱口水辛辣难耐,味道诡异,往往让人难以承受。

  不过,如果大家能稍为了解一下东为集团旗下维蜜斯科技生产的漱口水品牌,你就会发现市场上的其它漱口水都是“弟弟”。正宗日本高新核心技术转化、国内外高等院校组成的研发团队、严苛的质量体系、口感温和不辣口,快速持久清新口气,外观清新俏丽养眼;这些打眼的标签都足以应证实东为集团旗下维蜜斯科技生产的漱口水品牌的实力!

正宗日本高新核心技术转化

  东为集团旗下维蜜斯科技生产的漱口水依托于东为集团控股企业华励医疗的生产研发技术。华励医疗拥有43项已授权的国内外专利研发技术,拥有由日本东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疗大学等院校的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拥有已经通过美国FDA、欧盟公告机构审核,符合ISO13485质量体系的医疗认证试验室、技术中心和GMP生产车间;是广东首批省级博士工作站、惠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严苛的质量体系

  维蜜斯科技是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华励医疗拥有的医疗认证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致力于多功能性的,多口味的,日用漱口水、医用漱口水系列产品的配方研发、生产和销售。维蜜斯的生产基地已经通过美国FDA及欧盟公告机构的现场审核,质量体系符合ISO13485质量体系严苛要求。维蜜斯科技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全方位保障生产物资的质量。

  维蜜斯科技旗下漱兒(SUUL)、美人井、蘑菇头等漱口水品牌均引用华励医疗与日本东京大学合作研发漱口水的核心技术,产于维蜜斯科技生产基地,符合上诉提到的质量体系所有的检测规格及质量标准。

  口味多元化

口感温和不辣口

  常规的漱口水使用方法是将漱口水含进嘴里漱口20-30秒,但是但是,因为市面上有部分漱口水的口感并不温和,它们往往因为过于辛辣而被许多消费者拒之门外。因此,如何选到一款适合自己,且能满足温和不辣口的漱口水也成消者费们对创新型漱口水重中之重的追求了。

  对此,维蜜斯科技也深谙消费者这种心理,对旗下品牌的漱口水进行口感调和,让维蜜斯系的漱口水在用起来能更温润,更舒适,更适合普通大使用口感需求。不仅如此,维蜜斯系漱口水的口感也更倾向于多元化,现在维蜜斯系漱口水有薄荷、柑橘、玫瑰等口味可供有不同口感需求的消费者选购,让大家再也不用因为拒绝辛辣而继续受长期佩戴口罩的“熏陶”之苦了。

抑制脏菌,持久清新口气

  前面,我们有提到90%口臭的成因是口腔菌群失调造成的。维蜜斯旗下漱兒(SUUL)、美人井、蘑菇头等品牌的漱口水漱口水的主要成份由纯化水、甘油、乙醇、PTG-60氢化蓖麻油、西吡氯铵、木糖醇、海藻糖、薄荷醇、尼泊金甲脂、透蝗质酸钠、糖精钠、食用香精、色素等主要成份合成分。

这些成分可以有效通过降低表面张力抑制脏菌,清洁口腔、消除口臭、并保障清新口气的持久,让大家能在长期佩戴口罩的过程中能保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