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抗风竤医疗集团向武汉军医捐赠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发布时间:2020-03-22 09:09: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8家捐赠的企业中,抗风竤医疗集团捐赠价值22万元、帮助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防治流感和肺炎的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引起社会关注。

  中国访谈网3月22日讯(记者/杨爱军)2020年3月17日,一场特别的爱心捐赠仪式在沈阳举行,捐赠的对象为“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8家捐赠的企业中,抗风竤医疗集团捐赠价值22万元、帮助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防治流感和肺炎的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引起社会关注。

  记者获悉,8家企业向“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捐赠了共计61万元各类生活物资。

  (抗风竤医疗集团张汭钧董事长捐赠物资)

  辽宁省双拥办、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发挥职能优势、发动社会力量,协调基金会理事单位和志愿企业,共同为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捐赠现场气氛隆重且热烈,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秦喆、副厅长郭云川,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淑芳等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向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秦喆与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在谈及捐赠物资时了解到,张汭钧先生也是一名退役老兵,秦喆厅长感慨到:“像你们这样优秀的退役老兵,成为企业家后,关键时刻心系部队、心系百姓,值得赞扬和敬佩”。

  (秦喆厅长高度赞扬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先生为此次捐赠做出的贡献)

  采访得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通过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向武汉一线的辽宁军区医护工作者捐赠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具有快速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流感、肺炎的食疗作用,对痛风等代谢类疾病及癌症都有很好的防治作用。捐赠物质运抵武汉后,将第一时间分发至火神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的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手中。

  (捐赠现场工作人员紧张忙碌)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抗风竤医疗集团和其它7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辽宁企业的期盼和祝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