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战时政治建警】湖南省邵阳公安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28 20:49: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8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自愿捐款仪式”,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率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务会成员带头捐款,表达了邵阳公安民警对疫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拳拳真心。

  中国访谈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潘帅成报道 ) 2月28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自愿捐款仪式”,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率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务会成员带头捐款,表达了邵阳公安民警对疫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拳拳真心。

  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委副局长肖国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号召,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为抗疫重点地区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传递涓涓爱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邵阳市公安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邵阳公安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建龙主持仪式

  此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于心,与疫区人民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凝聚起人民警察心系人民的深情厚意,汇聚起共克时艰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