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力支持扶贫龙头企业尽快复工 一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调研督导五家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19:56: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深入到德旺科技、正兴记食品、湘晖农业、淳之宝药业等五家企业,进车间、看现场、问需求、搞座谈、助复产,全面了解扶贫龙头企业复工复产,鼓励支持扶贫车间吸纳就业、发展生产。

                                                                                                                                                             

  中国访谈网2月28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李婷婷 刘冬玲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深入到德旺科技、正兴记食品、湘晖农业、淳之宝药业等五家企业,进车间、看现场、问需求、搞座谈、助复产,全面了解扶贫龙头企业复工复产,鼓励支持扶贫车间吸纳就业、发展生产。

  彭继球一行走访了沙市镇、淳口镇和龙伏镇部分基层商会企业和政协委员企业,并与湖南正兴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湘晖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浏阳市淳瑞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南淳芝宝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仔细询问企业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现场答复了企业家们提出的部分问题。

  当了解到企业订单充足、员工到岗理想、企业加班加点生产食品、防疫中草药及有机肥生产物资时,彭继球连连点赞,希望企业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定发展信心,有序恢复产能,统筹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

彭继球指出,工商联和基层商会既要凝聚人心,积极引导会员参与到抗击疫情中,还要扩大影响,加强防疫期间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扎实推进惠企措施的落地,并持之以恒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彭继球还对当地党委、政府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为企业筹集并免费赠送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引导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动员企业、商会、村民为湖北、武汉筹款筹物的担当和作为给予高度肯定。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