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株洲市市长阳卫国一行督导重点项目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7:29: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湖南株洲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一行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龙志华等参加督导。

  中国访谈网2月28日讯(记者张国军丶特约记者胡立强)日前,湖南株洲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一行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龙志华等参加督导。

  阳卫国一行深入到火车站东广场交通综合枢纽一期、铁东路核心段、响石广场改造工程、云龙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株洲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项目现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跃飞介绍道:“目前集团已经复工的六个项目,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其他具备施工作业面的项目,也在按政府疫情防控文件规定,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预计在2月底3月初将再完成一批项目复工”。谭跃飞表示,全市最近几天没有新冠肺炎的新增病例,但我们会继续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各子公司、各项目将严格按照《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管理实施细则》开展工作,做到精心安排,严格管理,严防死守!

  阳卫国在听取汇报后,详细的询问了项目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在得知各项目防疫物资均按复工人数及作业面备足、备齐后,阳卫国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各街道、区政府要优化服务,积极为项目推进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切实为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建设单位要合理调度、科学管理,将疫情耽误的工期给抢回来。

  目前,集团已有响石广场改造工程、北环D、北环C、铁东路核心段、火车站东广场交通综合枢纽一期、株洲市二中附小六个项目复工,六个项目均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业管控的通知》(株疫防组发[2020]5号)和《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株洲市建设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株建函[2020]33号)做好复工前期工作,并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株疫防组告[2020]6号)要求,积极配合当地社区、街道办事处、区防控领导小组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其他重点工程项目经验收后也将陆续复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