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侨企金龙智造复工复产 智慧5G通信井盖续造传奇

发布时间:2020-02-21 12:20:42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长沙侨资企业金龙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智造)从1993年成立起一直专业从事井盖的设计和生产,2018年按照“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发展为一家具备研发、设计、生产、运维的智能制造型企业,并成功推出了智慧传媒井盖、智慧5G通信井盖等一批有代表性的产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长沙侨资企业金龙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智造)从1993年成立起一直专业从事井盖的设计和生产,2018年按照“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发展为一家具备研发、设计、生产、运维的智能制造型企业,并成功推出了智慧传媒井盖、智慧5G通信井盖等一批有代表性的产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智慧5G通信井盖 守护城市“地下心脏”

井盖作为城市地下管网入口,被当做一座城市的地下心脏。而井盖文化是塑造和传承一个城市的文化血脉,是城市视觉识别系统的一部分。


金龙智造智慧5G通信井盖发布现场

2018年,经过研发立项,金龙智造投入2600多万元进行产品研发,智慧5G通信井盖应运而生。智慧5G通信井盖的主体材质采用球墨铸铁材质,能满足机动车道道路场景上的使用要求。在公司进行的第三方组网的测试中,使用125微瓦的微基站作为信号源的情况下,5G有效信号覆盖半径能达到100米,同时井盖自身搭载的云WIFI功能最多可以支持96个用户数同时在线。智慧5G通信井盖通过自带的银行级的智慧密码锁、智慧模块还能感应井盖的状态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同时支持远程开启关闭井盖等功能。


金龙智造展示智慧5G通信井盖

目前,智慧5G通信井盖经过三代产品的迭代升级,攻克了十多项技术难题,已完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场景实测,达到应用标准,并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内进行了产品试测。

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智慧5G通信井盖在未来的5G基站建设、无人驾驶汽车、智慧城市建设这些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飞速发展。

狠抓自身防疫 安全复工复产

目前,金龙智造已于2月10日复工,14日最新统计,在岗员工153人,其中管理人员24人,操作工人129人。金龙智造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所有返岗人员进行了详细排查,召开了复工前防疫知识专题培训。公司实行白班和晚班制,目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规范进出公司制度,实行单门登记进出;

二是所有进厂人员实行登记、体温检测、消毒、佩戴口罩;

三是按二小时每次对厂区进行消毒;

四是员工实行分餐制;

五是配备了二名卫生员及相关药剂;

六是加大了防疫宣传力度,自行印制宣传册页200余份在厂区张贴,并在企业工作群及时发布有关防疫知识。

七是采购防疫中草药材,熬制后发放到每位员工服用。

 

响应国家号召 助力疫情狙击战

在狠抓自身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金龙智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金龙智造捐赠5万元现金给金井镇政府

金龙智造党支部主动发挥两新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党员“六个带头”号召,经过多方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未果后,筹集5万元现金,捐赠给金井镇政府用于疫情防控。


金龙智造生产总监杨志奎带领人员免费为周边居民发放防疫物资,贴心为周边地区消毒。

1月31日下午,金龙智造生产总监杨志奎带领人员,免费为周边居民免费发放抗击疫情宣传资料和防护口罩,共计发放防护口罩2000个。随后,杨志奎又使用喷雾装置,用消毒液对周边公共区域及居民家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消毒,展现了金龙智造的社会责任心,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获得了大家一致赞扬。(长沙市侨联 供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