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在全省率先实行重大产业招商项目集中视频签约

发布时间:2020-02-21 20:14: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1日,湖南省桂阳县举行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率先在全省以网上视频连线方式,集中签约重大产业招商项目12个,总投资25亿元。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并致辞。

  中国访谈网2月21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桂阳政)2月21日,湖南省桂阳县举行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率先在全省以网上视频连线方式,集中签约重大产业招商项目12个,总投资25亿元。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并致辞。

  网上视频签约仪式是桂阳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重大举措。网上视频签约仪式既别开生面,又务实紧凑,在桂阳县设主会场,与上海、苏州、广州、东莞各家企业视频连线,同步逐一进行“无接触式”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上海电气集团、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总投资25亿元,涵盖智能家居、机械制造、新材料、环保科技等领域,科技含量高、体量规模大、辐射带动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利税3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2100人,有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疫情缓解后,桂阳县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刘志仁指出:在这个非常时期,桂阳县创新举措,利用互联网开展上海电气、康耐登等12个家居智造产业项目的签约活动,这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更是桂阳加快恢复经济秩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刘志仁要求:希望桂阳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难”变成“两全”,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防控给企业和群众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尽最大努力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希望各项目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恳请各位企业家多宣传郴州、多宣传桂阳,带动更多的企业到郴州、到桂阳投资兴业、合作发展。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