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杨昶为副市长 车丽华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发布时间:2020-02-20 17:41: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杨昶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车丽华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州市公安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王雄,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列席会议。

  中国访谈网2月20日讯(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通讯员永人大)2月2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杨昶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车丽华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州市公安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王雄,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杨海河辞去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刘新良的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杨昶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车丽华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州市公安局局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进行了新任职人员就职宣誓。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忠诚履职。深刻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开展“六城同创”等全市中心大局工作,精准发力、寻求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始终贯彻群众路线,增强斗争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使人大及其常委会真正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编辑长江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