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王荣耀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3年治疗1千万癌症白血病人研究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18:23:0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这是《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王荣耀向全世界郑重宣告:中国医学治绝症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这是《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王荣耀向全世界郑重宣告:中国医学治绝症,首先实现3年治疗1千万癌症白血病人,为世界各国民众提供服务,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科协组织汇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编辑的《精锐华人》刊登了王荣耀的《中国无绝症》文章,封面照片第一位是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 2019年被授予共和国功勋奨,2020年1月获得2019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第四位是王荣耀。

  医圣传人王荣耀群体3年治疗1000万癌症、白血病,30天治疗,200天中成药为主套餐调理,实现清除病根,巩固效果,健康长寿!

  滥用抗生素制造千万人癌症,是《国医年鉴2013》刊登王荣耀文章就明确提出:滥用抗生素制造被输液者寒入骨髓,是中国人所有癌症、白血病根源。

  电吹风经络疗法是使用效果立竿见影,忘掉烦恼、修复心脏心肌、强壮性功能,10小时内睡眠质量明显改善。

  王荣耀决定:无条件实行收费5000元培育500位癌症白血病人健康长寿典型!

  具体操作是:从1月15日开始,执行500位癌症、白血病人一次性收费5000元服务,包括抢救危重病人的各种癌症、白血病人,统一采用30剂中药汤药治疗,200天以中成药为主标准化套餐调理,实现恢复健康巩固效果健康长寿。

  《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是国家从1958年开始62年来投入5000亿元,治理内蒙古阿拉善6万平方公里沙漠化土地,形成每年2万吨锁阳成果产物。

  《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3年将阿拉善50万亩(333平方公里)沙漠化土地改造成良田,培育成为中药材基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