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铁乘警支队“五确保”“三提升”“二满意”“一突破”保2020年春运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4 13:35: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3日,全国春运第四天,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召开春运后第一次推进会,会上,支队领导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严肃春运有关纪律的广州铁路公安局第一号命令》,然后向全支队干部、民警公布了2020年春运必须要实现的目标。会议要求,全支队干部、民警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春运目标如期实现,让“平安春运、有序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在怀铁列车上结硕果。

  中国访谈网1月14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田腾 )  1月13日,全国春运第四天,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召开春运后第一次推进会,会上,支队领导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严肃春运有关纪律的广州铁路公安局第一号命令》,然后向全支队干部、民警公布了2020年春运必须要实现的目标。会议要求,全支队干部、民警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春运目标如期实现,让“平安春运、有序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在怀铁列车上结硕果。

  怀铁乘警支队2020年的春运目标为“五确保”、“三提升”、“二满意”、“一突破”。即确保不发生严重危及铁路运输安全案件、确保不发生暴力恐怖案件、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不发生队伍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确保不发生因执法和治安问题引发的负面炒作事件;打击防范水平提升、抵御风险能力全面提升、民警队伍形象全面提升;做到广大旅客满意、铁路企业满意;工作战绩和社会效果突破历史。

  在推进会开始前,由支队长刘卫华领誓,全体与会民警面对《人民警察誓词》再次进行了宣誓,当刘支队长读到宣誓人时,与会民警齐喊“怀铁乘警”。接着,该支队领导还对春运前三天特别是春运首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为确保春运节前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