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热烈祝贺张海参藜麦基地荣登央视六套纪录片《藜麦花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6:4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央视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季播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邀请到了成龙、周迅、黄晓明、邓超等明星,他们以“星光行动”调研队员的身份,深入贫困地区,为农特产品代言,宣

央视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季播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邀请到了成龙、周迅、黄晓明、邓超等明星,他们以“星光行动”调研队员的身份,深入贫困地区,为农特产品代言,宣传扶贫政策,讲述扶贫故事。

1222日,中央六套《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第11集:藜麦花开》讲述了河北省张北县白庙滩乡盘常营村村民种植藜麦,实现脱贫,并获得健康的故事。这次登上央视的河北省张北县也是张海参的藜麦基地,张海参助力扶贫,将藜麦与海参这两者大补食品结合起来,即将推出新品。

说明: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草, 男士, 户外
描述已自动生成

藜麦原产于南美洲,生长范围约为海拔3000-4000米的高原或山地地区。藜麦富含的维生素、多酚、类黄酮类、皂苷和植物甾醇类物质具有多种健康功效,它具有高蛋白,其所含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占83%,还是一种低果糖低葡萄糖的食物,能在糖脂代谢过程中发挥有益功效。是健身达人和养生爱好者的“掌上明珠”。

说明: 说明: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天空,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张海参藜麦基地登上央视六套,代表央视和国家都在大力支持藜麦这种既能帮助农民实现脱贫又有极高经济价值和健康价值的养生食品。

张海参在2020也即将推出新品海参藜麦粥,价格优惠,福利拉满,大家敬请期待!张海参,滋润生活每一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