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寒冬里的温暖:爱心团队情暖商家台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月12日上午,尽管到了数九寒天的季节,但是盖州市青石岭镇商家台村的几户立档建卡贫困户心里却如同春天般温暖。

  中国访谈网13日讯(记者/ 杨爱军)2020年1月12日上午,尽管到了数九寒天的季节,但是盖州市青石岭镇商家台村的几户立档建卡贫困户心里却如同春天般温暖。营口市王艳静爱心团队和部分企业家带着价值5000余元的大米、豆油、面粉、饺子、春联等生活物资,来到第一书记赵刚帮扶的商台村进行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带去春节的问候。

  (爱心团队及企业家前往商家台村)

  这次扶贫活动还有几位爱心企业家同时参与,这几位企业家走访几户贫困户后纷纷感言:“不已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积小善为大爱,大爱无疆”。作为企业家赚钱虽然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社会责任感,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很多,虽然我的力量不能够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我们也愿意尽绵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

  王艳静大姐是一位社会爱心人士,她经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对商台村的赵刚书记工作非常认可,2018年开始她先后到村里进行扶贫4次,每次都捐款捐物三千余元,累计为贫困户捐款一万余元。同时号召身边朋友采购商台村农佳嫂玉米产品。

  赵刚坐在炕沿上与贫困户顾大娘唠家常,她眼含热泪对大家讲,赵书记经常来我们家嘘寒问暖,帮我们解决难题,我们吃水困难,赵书记来了之后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吃水难题。我的身体不好,赵书记邀请医院的专家免费来为我们检查身体。这样的好书记真的很难遇到,逢年过节都自己买东西来慰问我们贫困户,真的是党给我们派来的一位贴心人好书记!

  这次爱心之举,得到了商台村百姓的好评,见证了爱心朋友的善举。同时第一书记赵刚也把商台村的农佳嫂玉米杂粮产品推荐给大家。

  诸位企业爱心人士在农业发展方面进行沟通洽谈,下一步准备开展线上“人人助农”销售平台。王克涛先生表示,我们企业家将同商台村结对子搞扶贫帮扶。下一步将会在农业发展和贫困户救助方面开展具体帮扶,并就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克涛先生准备在4月中旬与企业家一起去青石岭养老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解决敬老院老人洗澡问题,将捐赠10万元的太阳能热水器,彻底解决敬老院没有热水洗澡的难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