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雷锋传人走基层、精准扶贫扶智行”活动在长沙望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2 10:25:0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0年是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实施决战决胜的最后一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伟大号召,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帮助雷锋故乡望城区乌山镇精准扶贫对象实现幸福生活再鼓劲、再发力,用利他思想真正打通扶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1月11日,由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湖南省众善基金会、望城区民政局、望城区乌山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雷锋传人走基层、精准扶贫扶智行”春节慰问活动在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为57户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与现金,活动吸引了100多人参加。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 (特约记者 胡立强)  2020年是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实施决战决胜的最后一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伟大号召,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帮助雷锋故乡望城区乌山镇精准扶贫对象实现幸福生活再鼓劲、再发力,用利他思想真正打通扶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1月11日,由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湖南省众善基金会、望城区民政局、望城区乌山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雷锋传人走基层、精准扶贫扶智行”春节慰问活动在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为57户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与现金,活动吸引了100多人参加。

  活动中,国防科技大学刘乔一将军对此次精准扶贫活动作了重要讲话,中国自强励志道德模范半截人彭水林同志向与会的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全军一级战斗英雄罗振明分享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中的经典战斗故事。最美雷锋传人周京霞还为现场的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为57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由望城区民政局提供的米和油、由湖南沁园春红色文化有限公司捐献57个现金慰问红包和一枚1925年青年毛泽东像章、由最美雷锋人曹廷亿捐献57份茶叶、由师志伟捐献的一百二十本雷锋杂志以及罗江涛同志捐献57份科普台历。在刘乔一将军带领下,爱心人士还走访了三户困难家庭,并鼓励群众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实现富裕目标。

  此次活动,雷锋生前好友原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健大姐捐赠了2000元、雷锋生前领导望城区委原副书记冯正其捐赠1000元。活动还得到了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村民委员会、长沙金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国防科技大学基础教育学院党委、湖南省女子监狱办公室党支部、湖南天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王笑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亿立控股爱心团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爱心人士杨迪和、莫军念、曹廷亿、李永红、罗江涛、周国富、李才岗、刘娜、潘青春、熊威、赵松柏、陈立、周平乐、王雪等的关心。

  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师志伟站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凝聚最美雷锋传人力量,扎根雷锋故乡望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掀起学雷锋的热潮,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新年度雷锋传人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汇聚一切优势资源,结合一切爱心力量,一起努力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困难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