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举办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00:37: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月10日,在营口可可芭比大酒店,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举办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晚会及2020年年会。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记者/张姝惠)2020年1月10日,在营口可可芭比大酒店,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举办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晚会及2020年年会。

  出席慈善晚会的嘉宾有:辽宁省残联副主席、大连狮子会创会会长李扬 ,营口市残联理事长赵永胜,辽宁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辽阳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王敏,大连市长海县残联理事长衣淑庆,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主任高岭昕、主任特别助理顾兆建、总务长单文凯、常务副秘书长魏兆、副秘书长刘兵。

  (嘉宾入场合影)

  (慈善晚会现场)

  出席慈善晚会的导狮团领导及分区主席及特邀嘉宾:导狮团副团长王晓华,鞍山专区主席宋志国,第二分区主席李伟海,第三分区主席管永利,第七分区主席刘芳菊,第八分区主席巴乾贵,第十一分区主席孙勇,第十六分区主席缪麒发,营口市西市区风光社区书记耿娜,营口市站前区振华社区书记项丽,大石桥市水源镇群利村第一书记周彤,盖州市青石岭镇商台村第一书记赵刚,山东商会会长张董林,辽宁省工商联珠宝商会会长、营口新一代联谊会会长、天隆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宇。

  1月10日的慈善晚会,既是一场奉献爱心的慈善大会,也是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2020年年会盛典。

  据悉,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营口狮子会)自2015年成立至今,分区的志愿者先后组织开展了礼让斑马线、糖尿病筛查宣传和戒毒知识普及与助残、助学、献血等系列活动。志愿者还走进孤儿院慰问孤儿,为社区安装孝慈长椅100余把。李荣、赵福生、张曼玲,任胜凯、杨军、缪麒发等志愿者被中国狮子联会授予“中狮奖”,缪麒发被营口市有关部门授予“营口市社会公益促进奖”。2019年3月9日下午,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80余人赶赴营口东升市场广场的营口市中心血站采血屋集体献血,最终27名合格者成功献血,受到营口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市民的广泛好评。2019年9月29日下午,在营口休闲一角商务会馆,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举行了“温馨工程 圆梦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慈善晚会及2020年年会在大会主席缪麒发鸣钟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雄壮的曲乐余音绕梁

  慈善晚会上,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主席缪麒发做了精彩的发言,对2019年的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同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

  晚会过程中,辽宁省残联副主席、大连狮子会创会会长李扬主席与中狮联大连代表处主任高岭昕分别致辞。他们对营口分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营口分区的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营口分区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得益于主席团成员率先垂范的引导作用,也离不开社会贤达和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和无私帮助,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老世兴技艺第四代传人、辽宁营口天隆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宇先生对营口分区的慈善事业的关怀和关注,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赞扬。

  晚会上,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营口分区主席缪麒发为获奖狮友进行了颁奖,颁奖共计有五项:感恩奖,最佳会员发展奖,优秀秘书长及分区秘书长奖,杰出司库奖、卓越贡献奖。

  晚会上,缪麒发邀请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主任高岭昕与主任特别助理顾兆建及总务长单文凯等为61人颁发了“中狮起航奖。高岭昕主任为高宇,李荣、杨光,赵福生,张曼玲、杨程军、任胜凯、张祺威,缪麒发,毛兴中等10位杰出队长颁发了“杰出队长奖”。

  颁奖环节,高岭昕主任还给李云峰颁发了“狮路戈徒奖”,为董增军、陈铁、徐阳3位颁发了“卓越贡献奖”,为李荣,赵福生,张曼玲,杨程军,任胜凯,缪麒发颁发了“中狮奖”。

  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特授缪麒发为“杰出分区主席奖”。

  晚会上,大会主办方拍卖书画作品、工艺品等共计得善款1.66万元,宏泰保安董事长邢庆恩捐2000元,天隆珠宝董事长张震宇先生现场捐款两万元,所有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现场拍卖筹集善款)

  2020年1月10日晚,是一个温馨之夜,凝聚着每位狮友、爱心人士的真情关怀;更是一个圆梦之夜,承载着每位狮友、爱心人士的共同期许。


(受助孩童参加演出)

(志愿者表演文艺节目)

(志愿者表演文艺节目)

  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十六分区主席缪麒发上台鸣钟,捐资助学公益慈善晚会及2020年年会圆满结束。
 

  公益志愿者缪麒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狮子会营口分区的愿景是创建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慈善组织,做社区服务和人道主义服务的生力军,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和谐。狮子会举行的慈善公益晚会非常有意义,今天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中来,只要我们携手行动起来,就会有更多的学子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栋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