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一行来望城一中慰问西藏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12 10:31: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一行来我校慰问西藏学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先,办公室主任喻玲,普教科科长戴金利,我校校长刘宇,书记李玉上陪同慰问。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1月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一行来我校慰问西藏学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先,办公室主任喻玲,普教科科长戴金利,我校校长刘宇,书记李玉上陪同慰问。

  王玉清副厅长一行来到学校厚德楼会议室座谈慰问。座谈会由刘宇校长主持。我校部分西藏生参加了座谈。

  西藏学生向领导们献上洁白的哈达。王玉清副厅长给学生们发放节日慰问金。

  西藏学生代表次仁拉珍表示,政府的关心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十分感激。她说:“我来到一中西藏班学习后,在生活、学习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心里越来越充实。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祖国多做贡献”。

  来自西藏班的嘎玛曲玖同学大大方方地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藏语歌曲,领导们为小伙子的表演鼓掌点赞。

  王玉清副厅长给同学们送去春节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要张弛有度,既要跑赢高考这一短跑,也要跑赢人生的长跑;同时,要树立远大志向,立志成才报国;加强锻炼,克服困难,成为有用之才。

  最后,学生们与领导们合影留念。(消息来源: 长沙市望城区第一中学)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