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公安交警全力打好2020春运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1-10 20:57:2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0日春运首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要求全省公安交警严格落实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中国访谈网1月10日讯 (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 胡立强 通讯员 湘公交)   1月10日春运首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要求全省公安交警严格落实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1月10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均有降雨。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副总队长兼高警局局长赵胜平带队督导检查长沙、益阳高速公路、国省道春运交通安保情况。上午10点30分,在长益高速东往西方向宁乡服务区,一名乘客休息时被乘坐的大客车落下,得知情况,督导组立即联系大客车在太子庙服务区等待,并安排警车将乘客送到太子庙服务区。在长沙西收费站,蒋建湘总队长和民警一起检查客运车辆,提醒客车驾驶人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法规,对乘客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叮嘱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监督、抵制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并向乘客介绍了安全锤的使用方法。蒋建湘在督导时要求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坚决”的目标,扎扎实实落实各项春运工作措施。要会同交通运输、应急、旅游等部门,重点检查“五不两确保两公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24小时动态监管等工作制度是否落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以提升交通现代治理能力为目标,推动春运交通安全社会协同共治,强化春运协同工作,深化一路多方机制,进一步强化警媒协作,强化与导航软件公司、保险公司等警企协作;要在已固化机制的基础上,加强与卫健委部门的协作,健全完善交通事故救援机制,着力减少交通事故死伤,提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

  交警总队政委杨能带队深入湘潭高速公路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他先后来到了板塘铺警务站、湘潭市中心客运站、高警局湘潭支队。每到一处,杨能政委都详细询问了解春运准备情况,他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为全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春运时间长,各单位要把可能面临的问题考虑得更细些,准备更周全,要以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把交通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1月10日凌晨,高警局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湖南省政府确定的10个高速公路春运检查站,督导检查站的启动。总队7个暗访组同时出发,对各市州春运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春运首日零时起,全省全面启动14个省级春运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