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走好新发展之路,担起党和民生的责任情怀

发布时间:2020-01-11 15:52:2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7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北湖、资兴、永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中国访谈网1月11日讯 (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 胡立强 通讯员 郭亮廷 侯岳超)1月7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北湖、资兴、永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北湖、资兴、永兴代表团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审查过程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径指引。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刘志仁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进行了回复。刘志仁说,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刘志仁指出,北湖区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方面体现了北湖担当,彰显北湖效应,打造北湖品牌。今后,北湖区要高举一面旗,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要走好一条路,大胆改革,走正走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秉持一份情,坚持“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的政治担当和民生情怀;要再加一把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要坚守一道线,着力防控各类风险,不能突破政府性债务风险红线、安全生产的底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

  刘志仁指出,2019年,资兴用汗水浇灌收获,交出了一份较好成绩单。今后,资兴要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进工作的根本标尺;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出硬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决胜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防范化解各方面风险;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求突破,坚持以改革促创新、促开放、促发展,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不断扩大开放水平,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见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志仁指出,过去一年,永兴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步。今后,永兴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按照新发展理念解决好当前的困难和问题;要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永兴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征求群众意见,解决好群众最难、最急、最忧的问题。

  郴州市领导张爱国、江波、高爱国、欧阳建华、贺遵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付山参加审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