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传承》栏目走进朴墨心画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11:46: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  2019年12月7日,《传承》栏目总导演朱贵旭带领摄制组等一行来到天津,走进《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  传承栏目

  ——《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

  2019年12月7日,《传承》栏目总导演朱贵旭带领摄制组等一行来到天津,走进《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

  传承栏目在朴墨心画院

  《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是品所中心与朴墨心画院双方强强联手,为建立城市艺术文化联盟,向全球递上中国文化艺术的新名片。联盟以城市艺术文化实践为使命,用独具创意的艺术策划事件为内涵,传播公共美学,为城市打造美学亮点。本次的合作,将共同助推中国城市文化艺术产业蓬勃发展,再创新高峰。(传承栏目)

  吕勇嘉品所品牌创始人

  朱红 朴墨心画院院长

  在《朴源心典》全球巡回首发仪式上,《传承》栏目与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中国艺术国际行、国家民族画院、天津市慈善协会、全国晋商联盟、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天津非遗保护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展中心等70余位尊贵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艺术盛事。

  高常梓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

  马丽娣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副主席

  李治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天津非遗保护协会会长

  栏目组了解到,《朴源心典》作为朴墨心画院第一本申

  请书号的艺术品典籍,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朴源心典》中的部分精品原作,今年12月19日-22日,还将远赴美国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暨博物馆(Richard Nixon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展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的智慧和艺术力量。

  在首发仪式上,《传承》栏目还见到一幅首次面世的百米长卷《自然文明》,创作理论基础来源于《朴源心典》。作者以一种博大的胸怀,去尽览自然这本无形的典籍,取之于自然而回归自然,用自然之大无畏精神去传承中华文明。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朴墨心画院与品所中心的合作,正是践行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扎根人心,増强文化自信,让中华文化走向国际,开展文化交流。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