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许显辉: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努力使公安队伍中涌现出更多“最美基层民警”

发布时间:2019-12-09 21:41:2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你们用赤子之心守护着平安,

  用为民情怀温暖着社会,

  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省厅党委为全省公安队伍中拥有一大批

  这样的优秀民警而深感自豪!”

  中国访谈网12月9日讯(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丶通讯员湘公宣)

  “你们用赤子之心守护着平安,

  用为民情怀温暖着社会,

  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省厅党委为全省公安队伍中拥有一大批

  这样的优秀民警而深感自豪!”

  这是湖南省副省长丶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迎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获奖者时赞誉的!

  12月9日上午,获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的曾祥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的丁大军(凤凰县公安局腊尔山派出所所长)从北京载誉归来,湖南省公安厅在省厅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公安厅巡视员覃德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温馨喜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省“最美基层民警”主题宣传片和曾祥富、丁大军同志先进事迹短片。曾祥富、丁大军谈了获奖感受。

  曾祥富谈获奖感受时说=

  “作为一名普通的马路交警,我仅仅只是干了自己应该干的事,在工作中多想了一点、多干了一点,履行了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职责。我觉得自己所做的都非常微不足道,却得到老百姓这么多的厚爱和信任,还亲切地送给我‘口哨哥’这样的称呼,这是对我的一种莫大的认可,所以我更应该尽心竭力、尽职尽责,为老百姓站好岗位、吹好口哨、做好服务。”

  丁大军谈获奖感受时说

  “在腊尔山坚守的8年时间,是我人生中最艰苦也是最有意义的时光。我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信任,把我这个汉族民警放在了边远艰苦的苗区锻炼。腊尔山的苗乡同胞是善良淳朴的,我的真诚真心换来了他们的认可,获得了“玛汝警察”这一最美好、最亲切的称呼。

  刘进能代表省委宣传部向曾祥富、丁大军表示热烈祝贺,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赴北京参加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的感受。他指出,应当趁热打铁、乘势而上,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两个纲要要求,把“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生动教材,迅速在全警、全社会掀起“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高潮。进一步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弘扬社会正气、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起磅礴正能量!

  座谈中,许显辉详细了解了曾祥富、丁大军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将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他强调,“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根植于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的现实斗争,根植于政治建警系列工程的实践沃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公安民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涵养忠诚、执着、朴实的从警品格,保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能打胜仗的斗争精神,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努力使公安队伍中涌现出更多的“最美基层民警”。全省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大职责”“三安任务”,持之以恒大抓教育和管理、大抓主责和主业、大抓基层和基础、大抓改革和科技,接续奋斗、继往开来,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公安力量!省委宣传部宣教处,省公安厅警令部、政治部及其各处委、治安总队、交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曾祥富、丁大军同志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