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援藏工作队与山南市三小学生“手拉手”

发布时间:2019-11-23 21:41: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3日,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率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走进该市三小,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往前走”活动。

  中国访谈网11月23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 蒋姬)    11月23日,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率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走进该市三小,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往前走”活动。

  在手拉手结对仪式上,结对学生、学生家长及援藏工作队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对结对活动的感谢和期望。援藏工作队员与学生、学生家长手拉手、面对面,相互自我介绍,亲切交流交谈。援藏工作队员还为结对孩子精心准备了各种礼物。

  吴巨培拉着结对牵手的三(4)班旦增曲尼的手,详细询问她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等情况,鼓励她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并邀请旦增曲尼和她的父亲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大手拉小手、一起往前走”活动,湖南省援藏工作队倡议援藏队员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家访活动、义务课后辅导、邀请前往湖南做客等形式,增进友谊,共同促进牵手学生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孩子们自强、自立的意识,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难,让每一名学生都沐浴在党和国家温暖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市三小副校长周志介绍说,湖南省援藏工作队的干部、教师和医生发挥各自优势,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孩子们的同时,与家长们结成亲戚,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共同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