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校、第八场"迎战2020届联考多芬大讲坛"由知名器乐老师张飞担纲主讲

发布时间:2019-11-22 19:01: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距离湖南省艺术生联考只有三十多天的关键时刻,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从学校管理到教务、教学,以及后勤、特别是师生食堂伙食等各个部发挥联动作用,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开展的教学活动,让学生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中国访谈网11月22日讯(本网 通迅员张晓峰)    在距离湖南省艺术生联考三十多天时间的关键时刻,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从学校管理到教务、教学,以及安保、后勤、特别是师生食堂伙食的特别安排等等各个部门发挥联动作用,精心合理的安排与步署、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开展的迎战省联考教学活动,让全校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储蓄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11月21日下午4时,由知名器乐老师张飞在多芬音乐厅担纲主讲、全面展开"迎战2020届省联考大讲坛"教学活动。

  在为时两个多小时的这次迎战省联考专业指导课中,张飞老师着重就器乐生、在剩下三十多天学习时间里、指导学生应注重的专业学习方法和技术层面传授。与此同时,张老师还重点嘱托同学们在联考考试前后所应当注意和掌握的相关知识,他嘱托同学们要做好思想上、知识上和身心健康方面的充分准备。

  艺术生联考是很现实的、同时在竞争上也是很残酷的。在以往的联考现场,有考生因为成功发挥得好的和发挥得不好,出现较多较大失误的学生、因极度兴奋而突发状况的,表现出欣喜若狂的、痛哭流涕的、当场咂坏乐器的等等各种行为和消极情绪,同学们都要保持沉着淡定,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联考,决胜联考。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张飞老师,在艺考培训行业有多年丰富经验,主要从事萨克斯、长笛教学。从2O13年开始先后有多名学生考入沈阳、西安、四川等音乐学院及全国名高高等院校。

  艺术联考、考的是同学们平日声器专业基础知识的积累,考的是同学们的心态,考的是同学们的基本专业技能。为此,长沙多芬艺校校长胡应国、执行校长张国军要求教务和教学部、要适时合理的精心安好"迎战2020届多芬大讲坛"声器乐及舞蹈专业指导课,要持续性的办好、办出实效。同时胡应国校长和张国军执行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继续抓好主专业和理论、小三门等专业课程的学习,一科也不能少,实现齐头并进的效果,帮助同学们力争在即将到来的省联考中取得扎扎实实的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