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市女企联征文颁奖大会在鲅鱼圈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21:07: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10月15日上午,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庆祝祖国70华诞暨我的梦想我的路征文颁奖大会在鲅鱼圈辽宁亲和源温泉度假村举行。

  中国访谈网15日讯(记者/杨爱军 鲍世慧)2019年10月15日上午,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庆祝祖国70华诞暨我的梦想我的路征文颁奖大会在鲅鱼圈辽宁亲和源温泉度假村举行。

  (颁奖大会会场)

  (颁奖大会会场)

  15日上午9时30分,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营口有礼》大合唱歌声中,营口市女企联征文颁奖大会拉开序幕。颁奖大会由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都丽娟主持。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为征文活动拉开序幕)

  (女企业家尽情抒发自己的家国情怀)

  (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都丽娟主持征文颁奖大会)

  2019年5月19日,“我的梦想,我的路”征文大赛在盖州小石棚的营口箔玲牲畜饲养有限公司启动,历时5个月,期间,女企业家参观学习了20多家企业,辽宁融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朱德琳、辽宁亲和源董事长李云华、辽宁望儿山酒业公司总经理宁素英、营口德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华、营口宏阳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瑞、营口甜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桂丽、大石桥市沃野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宏威、营口箔玲牲畜饲养有限公司李海玲、营口农家嫂米业公司总经理孟杰、营口普惠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裕涵、辽宁睿智(营口自贸区)律所主任郭大华、营口政信资产评估所所长杨秋菊等一批女企业家创业经历和经营成果感染了参观者,征文活动得到了女企业家们的广泛响应。

  在征文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朱德琳、宁素英、车瑞、朱宏威、李海玲、黄裕涵、杨秋菊、李云华8位女企业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女企业家回顾创业的艰难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心酸之处,令参会者为之含泪,苦尽甘来,令女企业家信心倍增。

  (女企业家朱德琳、宁素英、车瑞、朱宏威演讲)

  (女企业家李海玲、黄裕涵、杨秋菊、李云华演讲)

  “我的梦想,我的路”征文活动共征集稿件24篇,12篇征文入选。10时15分,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敏宣读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与嘉宾先后为获得征文最佳创业奖、最佳成果奖、最佳成就奖的12位女企业家颁奖。

  (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敏宣读获奖名单)

  (领导及嘉宾为获得征文最佳创业奖的女企业家颁奖)

  (领导及嘉宾为获得征文最佳成果奖的女企业家颁奖)

  (领导及嘉宾为获得征文最佳成就奖的女企业家颁奖)

  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周志英致辞,她对征文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后要求女企业家们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她说,老母峰头立、母爱感人间,今天我们在望儿山下感受着母爱的博大力量,也感受到了每一位参会者的心声和每一位创业者的铮铮誓言,希望女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营口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周志英致辞)

  营口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东平女士致辞,她说,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在商会群体中可谓是一枝独秀,格外芬芳,今天聆听了众多女企业家的创业经历和精彩的演讲,切身感受到了女企业家自强不息的宝贵品格,营口市工商联要一如既往发挥“四好”作用,当好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女企业家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同时也希望女企业家在营口经济乃至辽宁经济的发展中再谱新篇。

  (营口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东平女士致辞)

  随后,女企联监事长朱宏威代表女企联发出倡议。

  (朱宏威代表女企业家发出倡议)

  12时30分,营口市女企联征文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女企联常务副会长、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莲向亲和源休养的革命老军人捐赠苹果1200斤,受到与会人员称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