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应急管理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6 19:06:5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15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他强调,厅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斗争本领,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急人的贡献。周赛保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中国访谈网10月16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应急宣)    10月15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他强调,厅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斗争本领,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急人的贡献。周赛保强调,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厅党组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工作上迎难而上的战士。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要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着力解决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升见微知著的能力,科学预测预判,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应急救援的神圣职责,最大限度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纪党规、对照党中央和省委新要求不断自我检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变为行为自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