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广汽国际携手世界妇女组织 助力世界妇女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1 09:16:59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讯(游日英)9月19日,“广汽国际助力世界妇女事业发展·交车仪式”在广汽国际顺利举行,广汽国际正式交付两款旗舰车型——传祺M8及AIONVPlus

中国访谈网讯(游日英)9月19日,“广汽国际助力世界妇女事业发展·交车仪式”在广汽国际顺利举行,广汽国际正式交付两款旗舰车型——传祺M8及AIONVPlus,作为2025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工作专用车,为实现性别和谐、促进世界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广汽力量。世界妇女组织总干事安格拉·罗,世界妇女组织特使兼对华理事长、世界妇女组织企业社会责任(CSR)执行署亚洲理事、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执行主席易黎明,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蔡雅婷,及广汽国际总经理曾和滨、广汽国际党总支书记邓卫民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汽国际助力世界妇女事业发展·交车仪式

世界妇女组织(World Women Organization,缩写WWO,以下简称世妇组织)是隶属联合国的一个专门机构,是女性发展权与性别和谐领域的领导性国际组织。该组织的宗旨是推动性别和谐作为和谐社会的基石,促进人类和平福祉,解决性别暴力及提供性别可持续发展,使之有利于相互发展、和平与繁荣。

出席交车仪式的世妇组织总干事安格拉·罗,曾多次访华促进中马“一带一路”友好关系,她十分重视与中国相关部门及企业的合作,积极推动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在中国召开。

世妇组织特使兼对华理事长易黎明出生在广州,他对广州的社会发展有着深厚的感情,正在积极推动在广州经济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广汽携手合作,促进世界女性与中国交流,增进对东方文化的了解,为世界妇女事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安格拉·罗与易黎明

作为国际级的重要会议,世界妇女发展大会对推动全球妇女发展与性别和谐有着重要意义。为助力大会筹备工作,支持世界女性事业、儿童健康及人类可持续发展,广汽国际为世妇组织提供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以及纯电7座科技旗舰SUV AIONVPlus。这两款旗舰车型集合了更中国的设计、更先进的技术、更豪华的配置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世妇组织的出行赋能。以匠心品质承载企业初心,广汽国际践行“责任广汽”,以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她力量”。

 

▲广汽国际交付传祺M8及AIONVPlus作为2025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工作专用车

世妇组织选择与广汽国际携手合作,总干事安格拉·罗也亲临广汽国际总部参与交车仪式,这不仅是对广汽国际品牌口碑及产品实力的充分认可,更体现出她认同广汽国际对社会责任的坚守,及其传达出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普世价值。

本次交车仪式是广汽国际与世界妇女组织合作的新起点,开启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接下来,广汽国际将秉承共同的愿景与承诺,助力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的顺利举办,为中国在妇女发展领域的全面进步添砖加瓦,进一步推动亚洲乃至世界女性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