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国私会拥军酒店慰问武警部队

发布时间:2019-12-13 17:44: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随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一道,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武警部队队进行慰问。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瞿长成 李纪闻)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随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一道,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武警部队进行慰问,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慰问团一行来到部队慰问

   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新闻宣传处处长李圣杰、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秘书长帅才英、法务冯晓飞,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常务副总裁陈家庆、招商一部总监沈思扬、投资中心执行总裁高振武、招商二部总监李友冬、技术中心执行总裁熊少军,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副总编瞿长成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部队领导在会上首先向慰问团一行前来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部队建设基本情况,部队担负首长住地的警卫、城市武装巡逻广州市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抢险任务,自组建以来,按《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他表示,部队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地方的支持,今后,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维护社会的稳定。

部队领导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领导在座谈会上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深入部队慰问表示由衷赞赏。他表示,军地双方携手共建,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继续主动帮助部队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为部队履行神圣使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双拥工作科领导在座谈会上讲话

  龙国祥理事长在座谈会上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广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州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驻军部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军人保家卫国值得全社会的尊重,让军人成为最尊崇的职业已经深入人心。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一直以来把双拥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搭建拥军爱民互动平台,动员社会力量,解决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和实际困难,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和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等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贡献,助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讲话

  张伟锋董事长代表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在会上发言,他说,拥军酒店是国内首家以拥军为主题的全国连锁酒店,本着“爱国、拥军”的创办宗旨,以红色文化为主线,展现军旅文化内涵。今后,无论是部队现役官兵,还退役军人来拥军酒店入住都可享受最大优惠。我们通过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最尊崇的职业”能够在拥军酒店得以充分体现。拥军酒店还承载着传承红色文化和国防教育的功能,对宣传正能量、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民众拥军情怀,都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品牌价值。

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讲话

慰问座谈会现场

  慰问座谈会结束后,慰问团一行参观了部队的营房和文化活动室。最后,慰问团一行与部队领导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