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国私会拥军酒店慰问 95100部队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3:1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领导一道,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5100部队进行慰问。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举办了慰问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瞿长成 李纪闻)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公司随广州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一行,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5100部队进行慰问。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举办了慰问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座谈会现场

  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新闻宣传处处长李圣杰、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秘书长帅才英、法务冯晓飞,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锋、常务副总裁陈家庆、招商一部总监沈思扬、投资中心执行总裁高振武、招商二部总监李友冬、技术中心执行总裁熊少军,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副总编瞿长成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部队领导在会上代表部队官兵向慰问团一行前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表示继续发扬部队光荣的革命传统,全力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军地融合和军民共建方面摸索军民融合的一条路子,军地携手共同推进双拥工作上新台阶。

部队领导在会上讲话

  广州市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是广州市白云区争创双拥模范城区十连冠的冲刺年,社会组织参与拥军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多年来一直为双拥工作作出贡献,也做出了表率。今天,基金会领导携爱心企业家来部队慰问,为官兵送上运动球鞋等物资,切实帮助部队解决的实际需求,表达了对这支英雄部队官兵的关爱之情,这种拥军情怀值得称赞。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代表基金会向95100部队官兵表达亲切的慰问,向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以实际实动踊跃参与拥军公益事业、为部队捐赠物资的公益善举表示敬意。他表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作为全国首个军民融合涉军基金会公益组织,双拥工作一直是基金会工作的重心,搭建拥军爱民互动平台,发动社会力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贡献是基金会的宗旨,今后在双拥共建和拥军优属工作上继续做好做实,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爱国拥军,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复退军人及家属就业的后顾之忧,为部队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讲话

  张伟锋董事长代表广州国私会拥军酒店投资连锁有限公司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国私会拥军酒店是在广州工商局注册的首家以“拥军”为主题的全国连锁酒店,已取得营业执照和拥军酒店的商标注册权。开办拥军酒店的初衷是助力军民融合,打造爱国拥军文化教育基地,切实为退转军人和军属的就业提供帮扶,开辟一条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思路。近期,我们主要是动员港澳企业及海外华人华侨等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拥军酒店的创办行列,共同搭建拥军酒店连锁系统平台。拥军酒店的理念是 “强国必拥军,舒适又放心”,期待国私会拥军酒店在全国遍地开花,以此推动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

国私会拥军酒店董事长张伟锋在会上讲话

  慰问座谈会结束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国私会拥军酒店与95100部队进行了慰问物资的交接仪式。

慰问物资交接仪式

慰问座谈会会场

      慰问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营房和活动室,深入了解官兵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双拥工作奠定基础。


 慰问团一行参观部队营房和活动室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