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丹心照国,颂我中华”关爱退伍军人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21:26:1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2019年11月11日上午,由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指导、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承办的 “丹心照国,颂我中华”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召开。

  ​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记者瞿长成 李纪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2019年11月11日上午,由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指导、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承办的丹心照国,颂我中华”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召开,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出席大会并致辞。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黄花岗科技园党工委书记雷金源,农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培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副主任唐庆坤,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法务处处长冯常州,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副总编瞿长成等领导出席了启动大会,来自广东各地27位退役军人代表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他们作为首批在广州全景免费享受健康体检的退伍军人,亲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在活动现场合影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会上致辞,向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承办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公益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公益活动是广州全景踊跃参与双拥工作、关爱退伍老兵健康的一次具体体现,彰显了广州全景的领导和全体职员强烈的拥军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传递爱的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赞赏。今天的启动仪式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将会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影响和激励更多的卫生医疗机构和其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广泛参与到双拥工作中来,转化成更多、更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在社会上树立心系国防、关爱军人及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实现富国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致辞

   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院长周智洋教授在会上向出席启动仪式各位领导嘉宾和退役军人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深有感触地讲述了自身作为一位烈士家属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感谢军人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爱国拥军,人人有责!他借此次活动向对退役军人表示:“你守护国土完整,我守护你身体健康”。

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院长周智洋讲话

   退役军人代表邱志华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激动地说,感谢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给他们这样一个健康体验的机会。他说,多年以来,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我们退伍军人都特别关怀和照顾,尤其是现在各级政府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的服务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更加使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厚爱。今后,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军人的价值,来报答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

退役军人代表邱志华在会上讲话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丹心照国,颂我中华”关爱退役军人健康公益活动剪彩,在喜庆的礼炮声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与会领导为启动仪式剪彩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同退役军人代表合影留念,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国内先进的全景设备,了解退役军人健康检查各个项目的全景专业水准及体检流程。

全景一楼PET中心

全景二楼影像中心

退役军人在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免费体检

与会领导嘉宾与退伍军人代表合影留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