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丽轩堂:春雨时节易发免疫病 颐脉通提高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3:07 来源:新湖南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中医专家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推出最精髓的免疫力提升项目——颐脉通,既能排湿气,又能通经络,完美解决身体内部问题,同时结合内服中药汤剂全方面提高人体免疫力,将多发性“免疫病”挡在体外。

春雨时节,许多人一早起来就打喷嚏、流鼻涕不止,皮肤常常出现瘙痒等症状。专家表示,春天容易高发免疫类疾病,主要因免疫力下降引起,除比较普遍的过敏性鼻炎、哮喘、皮炎、咽喉炎外,皮肤顽癣、硬皮病等难治的免疫病也易在此季节发作或复发。

 

 

春天在中医上属“风邪”,是各种免疫类疾病的高发季节,如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发烧、咳嗽、盗汗、皮肤瘙痒或容易出现划痕等。部分人还可能表现为皮肤顽癣,即皮肤起红点、出脓水,或出现一块块癣。这主要是局部或全身免疫功能下降而导致的过敏反应。从根本上来说,则是因为人体脾胃虚弱、湿热过重,导致营卫之气受损,免疫力、抵抗力都出现了下降。

有过敏史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可以每天用昌弘西洋参片泡水喝,西洋参含有皂苷,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物质,早晚饮用一杯,坚持一段时间,对免疫力提升有很大改善。外出时,尽量带上口罩、眼镜,减少与过敏原的接触。发生过敏后,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加重症状。

免疫疾病的发作,很多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使用热空调、电热毯等,会影响人体内部的水环境,使呼吸道、表皮层的抗体减少。而睡眠时间过少、抽烟、喝酒等,也会加速体内的水分流失。

春天提高免疫力的根本就是排出人体湿气,疏通肩颈。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中医专家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推出最精髓的免疫力提升项目——颐脉通,既能排湿气,又能通经络,完美解决身体内部问题,同时结合内服中药汤剂全方面提高人体免疫力,将多发性“免疫病”挡在体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