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想抗衰老!抗氧化和抗糖化不可或缺

发布时间:2019-10-17 17:22:16 来源:华客壹家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在抗衰老的路上,抗氧化和抗糖化都是缺一不可的。“抗衰老”是个大工程,需要你全方位的努力。想和时间赛跑,你需要一辈子的耐心。虽然我们无法阻挡衰老的脚步,

  在抗衰老的路上,抗氧化和抗糖化都是缺一不可的。“抗衰老”是个大工程,需要你全方位的努力。想和时间赛跑,你需要一辈子的耐心。虽然我们无法阻挡衰老的脚步,但可以让它来得尽可能地慢一点。在这一过程中,雷耶博士将全面助你抗糖+抗氧化,全方位、多角度实现抗衰老,让你拥有美丽年轻态的同时更能尽情的享受品质生活。我们先来通过一张图片了解一下“糖化”的危机!

  爱美的女性基本都知道一件事抗衰老需要从2个方面入手一个是抗糖,另一个是抗氧化, 简单点说抗氧化,抗的是“自由基”抗糖化,抗的是“AGEs”很明显,抗氧化和抗糖化不一样但两个都和抗老都有关系。

  说到抗糖很多人都能想到抗糖饮产品作为食之力公司引入国内的高科技抗糖产品雷耶博士所富含的白芸豆蛋白精华拥有80倍超高活性可抑制高碳水化合物向葡萄糖的转化抵制糖化AGEs产生实现从源头抗糖从而保护胶原蛋白,提高肌肤弹性让皮肤恢复紧致、光泽、透亮, 当然除了抗糖之外在抗氧化方面同样造诣颇深其所含有的另一核心成分深度水解蛋清蛋白就具备相当强的抗氧化作用。可能有人会疑问?源于鸡蛋的蛋清蛋白竟然能够抗氧化?请先去百度了解一下

  如果有认真研读的小伙伴就会发现深度水解蛋清蛋白可100%被人体高效吸收清除自由基,实现抗氧化其与白芸豆蛋白精华一道抗糖+抗氧化双管齐下从源头实现抗衰老强悍如斯堪称抗糖、抗氧化、抗衰老必备神器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