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重磅!奇天疗法创始人徐友江院长发起成立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7:16:1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7月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功在日常,利国利民

  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7月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功在日常,利国利民。进一步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国务院副总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转变观念、合力推进、重在落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推动健康教育进课堂、进家庭、进社区、进单位,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加强健康干预,全面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加强重大疾病防控,推进早诊早治和健康管理,提高诊疗水平,延长健康寿命。

  由北京徐友江疑难病医学研究院徐友江院长,发起成立的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院副总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孙春兰的讲话内容相契机。

image.png

  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结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共同倡导,把传统医学事业作为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领域,共创,共建、共享,中医特色专科和学科的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发展联合体的作用,培养更多的医疗骨干提升中医诊疗水平和中医药技术合作,是发展传统医学产业的重要平台。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更好实施中医药发展战略,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推动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医药人才专业技能提升,推动中华传统医学走向世界,真正做到让传统医学梦助力中国梦。

image.png

image.png

  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会长徐友江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山东医学院,中国十大杰出名医、中国名医论坛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知名中医药专家、徐氏奇天疗法持有人、中国北京宝芝堂医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特色疗法传承人、北京徐友江疑难病医学研究院院长。独创“徐氏奇天疗法”主要包括“奇穴针法”“奇六天炙针法”“灵龟8法”等绝技,该法融入了益寿堂秘方,针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痛风、类风湿、乳腺增生等疾病具有神奇显著的疗效,疗程短,无复发,治愈率高达96.5%,引起医学界极大轰动。目前他还发起建设葛洪中医文化产业园区,弘扬葛洪中医文化,深度挖掘葛洪学、药、疗、养、健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给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养生理念,帮助更多的人解除病痛。

  徐友江研究的“三七提取物、远红外筋骨痛贴,”在2019年6月17日,“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中,被遴选为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他作为中医代表被多个国家领导人接见,他的事迹被中央电台和上百家媒体关注和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传统医学研究委员会的宗旨是,贯彻国家医学技术工作和卫生工作方针;以发扬和继承传统医学文化,弘扬和传播传统医学学术为使命。坚持以民主办会为原则,充分发扬学术民主,提高传统医学工作者的专业技术水平,促进传统中医的繁荣和发展,促进中国传统医学科技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中国传统医学队伍的成长,促进中国传统医学科技与经济建设相结合,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和技术培训;其根本任务就是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推动中华传统医学走向世界。

  注重发挥其行业指导、服务、自律、维权、协调、监督的作用,团结和组织中医药工作者,特别是民间、基层、民营中医药人员和民营中医药机构,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与优势,发掘、整理、验证、创新、推广民间中医药,丰富与发展中医药学,促进我国与各国医药界的学术交流,为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中国医疗卫生保障体系和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image.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同舟,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中国人民用智慧和汗水在人类发展史上书写着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壮丽史诗。中医药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当年的中医人才青黄不接、中医事业不断颓败,到如今的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出台《中医药法》,国家对中医药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徐友江院长作为一位中医的忠实传承和发扬者,凭着一股谦虚好学不服输的个性,通过广泛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知识,不断研究和探索中医文化。一直在努力践行着一位医者应有的责任,在治病救人的同时,秉持着一颗悲天悯人的仁者情怀,为民解忧的同时,将中医文化推向世界,向世界展示着东方医者的智慧与担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