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高考,你努力追梦 我全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5: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高考,你努力追梦 我全力护航常德交警 前天【新朋友】 点上方“常德交警”快速关注 高考加油 高考,是青春的淬炼2020年的高考 注定不凡超长假期、云端开学、高考延

  高考,你努力追梦 我全力护航常德交警

高考加油

  高考,是青春的淬炼

  2020年的高考 注定不凡

  超长假期、云端开学、高考延期

  但梦想不会后退

  冲刺吧 乘风破浪的少年

  你努力追梦 常德交警全力护航

  祝你金榜题名 未来可期 终成祖国栋梁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常德交警全市联动,千余警力奔赴各高考考区、考点,为全市莘莘学子打造“高考绿色通道”,助力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出行畅安!

牵引护送高考车辆

  清晨7:00,全市民警、协警奔赴各执勤岗点,在辖区各考点周边路段摆放锥桶、设立护校岗,在重要的考区路段,出动铁骑中队对送考车队进行爱心牵引、护送,保证运送考生的专车优先、及时通行,全力确保考生准时参考、按时休息。

  清晨7:00,全市民警、协警奔赴各执勤岗点,在辖区各考点周边路段摆放锥桶、设立护校岗,在重要的考区路段,出动铁骑中队对送考车队进行爱心牵引、护送,保证运送考生的专车优先、及时通行,全力确保考生准时参考、按时休息。

交通疏导维护秩序

  在开考前、后的重点时间段,常德交警实施临时交通限制举措,严格管控货车通行,妥善分流各类社会车辆、安排考点周边车辆有序停放,劝阻驾驶人主动避让参考车辆、考试期间不鸣车喇叭、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让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超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热情服务爱心送考

  高考期间,常德交警微信、微搏及时播放、更新路况信息,开展温馨提醒服务。同时,民警、辅警坚守路面,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交通事故和堵塞情况,及时帮助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解除困难。

  7日下午2:15分左右,常德市城区芷兰嘉树学校门口,一名考生没赶上送考大巴车,十分焦急,得知情况后,正在此路段巡逻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铁骑中队骑警戴宁,立即让考生坐上警用摩托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其快速护送到常德市一中考点,让她准时参考,考生对交警叔叔连声表示了感谢!

  供稿 唐 芳 图片来源 各交警大队 编辑刘 晶 审核 卢 霞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