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交通盛宴! westtraffic 2020西部交通工程设施展10月将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5 12:04:3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Westtraffic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交通工程设施展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交通工程设施行业内高度专业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展会是由中国交通

  “Westtraffic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交通工程设施展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交通工程设施行业内高度专业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展会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恒兴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十几年来,我们一直聚焦交通工程设施行业热点技术与产品,为全国交通工程设施企业搭建商贸平台,促进供需双方贸易,西部交通展亦是许多企业向西部地区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首选平台。

  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交通工程设施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8-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000平米,预计200家展商,专业观众预计15000人。中国西部交通展市场巨大,采购需求强劲,专业采购商数量众多。展会将引领从事于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智能交通、停车设备领域的厂商进军中国西部地区的相关市场,满足国内对交通工程技术及产品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参展商及行业买家开辟通往西部地区的市场大门,搭建一个高效优质的商贸及行业交流平台。我们期待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主办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是在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领导下,组成的行业性社会团体。交工分会宗旨是:为中国交通工程设施行业服务,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与信息沟通;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国家、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和技术规范;协助政府规范市场行为,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加强行业管理、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利益;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人员素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交通工程设施产业向绿色、环保、科学、有序、合作、共赢、安全、健康发展。

  恒兴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交通行业领域里数一数二的展会主办方,每年通过在北京、上海、举办的业内首屈一指的交通工程商贸展会,将全国各地区的专业交通产业供应商以及跨行业的最终用户,连接到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市场。

  为何参展

  从展商的角度来说,Westtraffic 2020成都交通展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交通工程设施行业的专业展览,可以帮助展商精准对接最合适的采购者,了解终端用户最迫切的需求;Westtraffic 作为业内数一数二的专业交通工程设施展会,专业度和品牌化程度逐年提升,且与300+专业媒体保持紧密合作,可以帮助展商在西部地区甚至全国围内树立并推广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Westtraffic 作为交通工程设施企业首选宣传平台,可以为展商提供比未参展的企业更多的竞争机会。

  从观众的角度来说,Westtraffic参观观众将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在同一个地方,与所有供应商、技术服务商直接面对面交流洽谈,并了解行业趋势、学习行业部署经验、评估行业解决方案、比对多方价格,从而避免项目决策中出现的代价高昂的错误,获得最优回报。

  欢迎广大企业参展与参观!

  展会详情请登录展会官网 2020成都国际交通工程设施展览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