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安全红线底线

发布时间:2020-04-10 22:47:1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0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湖南省郴州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中国访谈网4月10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    4月10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湖南省郴州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刘志仁强调:要对标要求再加压,切实增强“促安全、保稳定”的责任意识。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吸取市内外近期典型事故血的教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动摇,真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红线底线。

  要以案为鉴再警醒,坚决落实“补短板、强弱项”的断然措施。要认清形势,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扣重点,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吸取教训,加强铁路与地方应急联动;要立好前哨,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要聚焦问题再深化,着力筑牢“控风险,防事故”的安全防线。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的变化,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做好矿山企业防洪和防治水各项工作;要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采取综合防范治理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特别要坚决防止因灾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市领导蒋锋、李五一、张军、贺遵庆、潘执坤,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会议。(供稿: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