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医学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平安返校回家

发布时间:2020-04-09 07:22: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月5日上午,长沙医学院第一批10人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了医学隔离,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前往驻地迎接,车队由骑警开道护送返校。在校教职工、留学生数百人自发在长沙医学院校门口夹道欢迎这群“最美逆行者”回家。

  中国访谈网4月9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特约记者 张炯宇 尚蕾)4月5日上午,长沙医学院第一批10人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了医学隔离,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前往驻地迎接,车队由骑警开道护送返校。在校教职工、留学生数百人自发在长沙医学院校门口夹道欢迎这群“最美逆行者”回家。

4月5日,长沙医学院第一批10人支援湖北医疗队返校

  长沙医学院共派出2批18人的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批10人的支援湖北医疗队于2020年2月11日在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驰援湖北黄冈,接管麻城市感染二区所有的危重症患者。据组长吴丹霞介绍,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一个月内共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人,重型23例,危重型10例,死亡5例,康复出院44例,治愈率达90%。随着3月8日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他们也胜利完成了任务,于3月22日搭乘 G4155 次动车组返回到长沙,然后进行医学隔离。

         在校教职工、留学生数百人自发在长沙医学院校门口夹道欢迎这群“最美逆行者”回家

  在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上,何彬生校长对第一批凯旋回家的英雄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还在武汉奋战的第二批医疗队员表达慰问。并向第一批凯旋回家的10名医疗队员们三鞠躬以示敬意。随后,长沙医学院校及附属第一医院领导为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