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公安厅举行“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8 19:37: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4月8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湘公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32个“爱国卫生

  中国访谈网4月8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湘公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引导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机关公共卫生能力水平,4月8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机关举行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湖南省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公安厅机关青年志愿者、文明标兵、最美家庭、医务所等9类群体代表集体宣誓。启动仪式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主持。

  袁友方指出,省公安厅机关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响应九部门的联合倡议,部署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是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机关公共卫生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


图为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有方

  袁友方强调,要把爱卫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公共物品及公共区域定时清洁消毒,做好仓库、食堂、宿舍、车库等重点区域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要把爱卫活动与规范内务管理、培养卫生文明习惯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区和志愿者作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从不文明习惯改起,从不随地吐痰、做好垃圾分类、妥善处理废弃口罩等小事做起,全面提升厅机关卫生文明意识。

  袁友方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把准开展爱卫运动的具体要求,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要求,深入开展对重点楼栋、重要区域的复查复检,从严把关问效,确保成果过关、成效过硬。


图为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

  仪式结束后,公安厅机关8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物业人员开展了第一次卫生大扫除。

  据了解,“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公安厅文明办将组织大扫除、大消毒、大宣传、大整治等系列活动,开展垃圾分类、文明餐桌、卫生讲堂等疾病预防、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扫除一批卫生死角、解决一批卫生难题、整治一批卫生痼疾,着力打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文明美好的机关生态环境。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