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有温度,力促春耕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9 21:16: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紧密结合线路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3月27日,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民警以“疫情防控有温度,力促春耕护平安”为主题,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及践行枫桥经验,开展党日活动,对住在高铁沿线的王奶奶家送去慰问、开展宣传、帮助春耕,为沿线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夯实了线路基础工作。

中国访谈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文潇 范译蔓报道)为紧密结合线路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3月27日,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民警以“疫情防控有温度,力促春耕护平安”为主题,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及践行枫桥经验,开展党日活动,对住在高铁沿线的王奶奶家送去慰问、开展宣传、帮助春耕,为沿线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夯实了线路基础工作。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时期,因为疫情影响,住在张家界西站动客车存车场附近的王奶奶独自带着7岁大的孙子,正在为种植蔬菜发愁。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党支部得知情况后,利用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民警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民警带着大米、油、防疫宣传手册、爱车护路宣传单及锄头前往王奶奶家,为王奶奶送上慰问,对防疫知识和高铁安全常识进行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帮王奶奶锄地,种植辣椒、四季豆、黄瓜等蔬菜。王奶奶指着家门前的铁路笑着说到:“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现在种下去的蔬菜,5、6月份就能收成,你们看,我家门口就能看到高铁,我也帮你们一起守护高铁安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民警和青年民警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不光坐在屋里学习,出门帮助沿线群众做了实事,这样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帮助老人解决了生活困难,还促进了警民关系、形成了共同维护高铁安全的良好局面。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